西华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防疫公告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269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要求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公告。

一、考试基本情况

考试时间:202119-10

考试人数:3234

入场地点:西华大学第六教学楼B

二、防疫要求

(一)考试前

1.考生登录指定网站打印考试准考证。考试时,考生需提供《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及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属地防疫官方平台实名申领的防疫健康信息码、行程卡等信息。

2.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要告知校内考生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3.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或近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所有面试考官均须提前14天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并于报到时出示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属地防疫官方平台实名申领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并确保在面试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处于绿色状态。面试考试前14天内凡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面试考官,须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面试工作。


(二)考试当天

1.考生在开考前1小时只能从西华大学南大门和西大门进入学校,期间应保持距离,依次排队,持居住地“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明相关材料经校门测温通道测温后,体温检测正常者入场。

2.考生入场时及考试过程中如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由医务工作人员规劝考生就医检查,尽量不参加考试。如非新冠病毒感染确需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书面承诺书,并将上述两材料交于疫情防控办公室备案,安排考生进入发热考场进行考试。发热考场考官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完成整个面试流程,做好个人防护。

3.考点准备酒精、洗手液等消毒用品,供考生、考官及考务人员使用。

4.考场内,涉考工作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要开门开窗,保证空气流通。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