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62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西华大学软件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将此事项向潜在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和社会公众广泛公示,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西华大学教务处

二、项目名称:专业版在线教学平台项目 

三、采购预算:19.8万元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公示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搭建智慧教学服务平台,连接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为坐标的数据孤岛,为不同层级的学校管理者,提供校级,院级和班级等多维度全方位教学大数据的实时展示和数据分析,深入地串联起整个教与学的过程,并为其中的诸多环节提供应用效能。

围绕学校教学系统、考试系统、管理系统三方面进行建设。对教学全过程进行数据采集分析,能够做到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实现教学效果实时反馈。

实现教师和学生简便、灵活有效的开展本校课程建设,同步进行课程基于课堂的应用,实现课前预习、实时课堂、课后练习全程教学活动,实现线上和线下学习方式有机结合,师生可通过手机端进行互动,老师可将课程视频、语音、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端。

使教师可以轻松建设课程,布置翻转课堂,灵活地将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有效整合,巧妙地安排课堂内的教学活动,合理地将一些教学活动安排在课堂外,使得教学设计更加开放机动。学生的学习自主性被极大激发,有助于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课前预习+实时课堂+课后练习全程教学活动的数据采集,帮助教师从经验教学向数据教学转换。

2.拟确定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见附件。

3.项目技术要求与标准:见附件。

4.项目评审条款:按公开招标流程及相关政策执行,详见附件。

5.项目的实质性要求,政府采购项目履约时间和方式、验收方法和标准及其他合同实质性条款:按公开招标流程及相关政策执行,详见附件。

六、公示意见反馈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在上午10点到11点,下午15点到16点(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人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西华大学行政楼210办公室。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路9999

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87387996

 

 

                                                       西华大学教务处   

   2024312 

采购需求:专业版在线教学平台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