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排考专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168

    10月14日,西华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排考专题培训会在6A-412教室举行。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和学籍秘书参加了培训。
    按照学校关于深化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为使教学运行更符合各专业教学活动的特点,提高向教学第一线服务的质量,教务处将教务管理系统中专业课的排课和非统考课排考功能下放到了各有关教学单位。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让相关人员尽快熟悉其操作流程,教务处作了充分准备,举办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集中在排课与排考两个方面。教务处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多媒体演示和详细的讲解,组织受训人员现场操作,并现场答疑,受训人员很快就熟悉了排课、学院分散考试课程考试安排等有关操作流程。另一方面,教务处多年从事该项工作的同志以切身经验对受训人员在今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可能遇到会的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