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43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本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孙卫国、副校长何建平、督导团专家、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建平副校长主持。
    校长孙卫国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增教学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目前校教学督导专家由原有的9名增加到11名,他(她)们是:曾德祥、张巨生、李家莼、杨仁逖、李世清、卢秉一、谈坚行、李玉清、黄隐华(女)、陈维森、李德芳(女)。孙校长在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团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位置,他指出,教学督导团直接对学校负责,在主管教学副校长的领导下直接开展工作;并强调督导团受学校委托,代表学校全方位对学校的教学和教学管理进行检查、监督、评估、指导。
    副校长何建平对本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做了说明。他希望教学督导团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中起好监督和参谋的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并对学校的教学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教务处处长马力针对各学院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希望校教学督导团能够对各学院教学督导组起到指导和监督作用,同时要把对各学院教研活动的督查作为专项工作安排。
    最后督导团负责人曾德祥要求各位督导专家一定要为学校的教学服好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好的建议。与会人员就课堂教学听课、教学运行及管理、督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