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9个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183

    12月4日上午,学校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分别在行政楼312、313举行,副校长朱晋蜀,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物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评审专家及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力主持。
    会上,朱晋蜀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各学院应总结经验,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实验室建设项目质量的全面提高,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中的重大作用。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资金投入使用情况、设备管理情况、实验项目开出率、实验教学任务完成率、实验教学资料完成情况、其他需要说明情况等六方面对建设项目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与项目负责人就建设项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听取汇报后,验收专家分4个小组对验收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根据汇报情况、会议咨询、材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情况,验收专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并进行了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今后实验室投入的重要依据。
    本次参加验收的29个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