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实验室自制设备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95

    

424日,学校本科实验室自制设备验收评审会在办公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费凌,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及各实验室自制设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验收专家组前往各实验室自制设备所在场所进行了现场验收,并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实验室自制设备项目的原理及使用情况。现场验收后,专家组召开评审会议,分别从资金投入使用情况、设备管理情况、实验项目开出率、实验教学任务完成率、实验教学资料完成情况、其他需要说明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问询与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费凌指出,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各学院应总结经验,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实验室自制设备项目质量的全面提高,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中的重大作用。

    最后,根据会议咨询、材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情况,验收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和评分。本次参加验收的2018年立项建设的9个自制实验设备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