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学分学费核对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7

2023届毕业生学分学费核对通知

各位2023届毕业生同学:

毕业结算数据已下发各学院,请及时核对。在进行核对之前,请你仔细阅读核对说明,这将有助于你理解表中各数据的含义及相互关系,顺利进行数据核对如你的结算数据有误持有效证件提供相关课程的课程代码20230522(第十四周星期一)至20230525(第十四周星期四)上班时间到行政楼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找匡老师核对。各位可2023612日起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完清本次结算数据相关费用谢谢合作。

附:2023届毕业生学分及学分学费核对说明

  1. 所有学生请首先核对个人纳入计算课程明细。纳入计算课程明细中列出了各位同学在校期间所有纳入计算课程的相关信息,核对时主要关注这些课程是否是自己学的,相关课程的修读次数判定是否正确

  2. 在核对课程明细无误的基础上,再核对汇总明细表中的数据。汇总明细表分为学分类和费用类,其中2017级及之后各级双学位学生属于学分类;其余学生属于费用类汇总明细表中的数据是对课程明细中相关数据的汇总。在该表的表头我们对重要信息进行了提示,并对各数据之间的相互关系用公式进行了说明,务必仔细阅读

  3. 汇总明细表涉及信息较多,表结构较为复杂,数据间相互关联,请大家尽可能用电脑进行查阅避免手机屏幕显示信息有限导致误解。

  4. 本次结算我们最终向计财处提交汇总明细表中“本次结算超学分学费增量”,“学费增量”,“本次结算重修费增量”三个数据,在个人表中原来各项结算数据(以往结算已提交超学分学费、计财处实际建学费、以往结算已提交重修费)的前提下若对应增量为负数,表示该项费用将退费;若对应增量为正数,表示该项费用需补交费。否则根据表中各项总费用及个人实际缴费情况判定自己应补交费用金额或退费金额。

教务处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