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第四联合小组教务处小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6


 为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3日,机关工会第四联合小组教务处小组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212组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力求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全体党员、工会成员均积极报名参赛。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准备,40名工会会员在在线答题竞赛中胸有成竹,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线上知识比拼。最后按照答题分数与作答时间排序,共8名工会会员以满分成绩获得一等奖,获二等奖与三等奖会员共计18人。

 竞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工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下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西华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