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26


各位同学:

根据《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2017308号)文件精神,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类型

1. 跟班或单开班重修:本学期已开课的已修课程,只能选择跟班或单开班重修。(全校开课情况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全校课表查询,选择相应学年学期及校区后,录入“课程代码”进行查询。

2.组班重修:本学期未开课的已修课程,选择组班重修。

二、重修报名时间

2022923(周五)15:00—930(周五)10:00

三、重修报名途径

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jwc.xhu.edu.cn,路径:报名申请--重修报名)。

注意:若是外网用户,需先登录VPNVPN服务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提供。

四、注意事项

1.本学期由于疫情防控目前暂未组织补考,所有学生均可以先报名重修。如后续补考(或缓考)成绩合格,教务处将统一删除对应的重修课程。

2.除课程代码以WHR开头的网课以外的所有已修课程(含已修读合格或不合格的课程)均可重修报名。

3.跟班或单开班重修报名时,如教学班剩余容量为0,请联系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由他们与开课单位联系扩容后再进行跟班或单开班重修报名。

4.凡涉及选实验项目的课程,重修报名后务必按相关通知要求及时选取实验项目。

五、重修课表查询

重修课表查询均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结果为准,学校概不对其它途径查询结果负责。

1.跟班或单开班重修报名后,立即生效,请及时查询课表。

2.组班重修报名后,课表将于第八周星期四(20221020日)14:30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若未查询到课表,则表示该课程因报名人数较少等原因而未开班。

本次报名后依然未开班的不合格理论课程,请注意教务处后续的辅导重修报名通知。



教   务   处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