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60

各位同学:

根据《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2017308号)文件精神,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于当前学期既无正常教学班且又未开设“组班重修”的已修读不合格理论课程,若学生要求重修,可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辅导学时不超过4学时。自愿参加“辅导重修”学习的学生须按 “辅导重修”老师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辅导答疑,并通过利用网络课堂、图书馆资源等手段,完成理论课程的重修,并参加“辅导重修”课程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221020日(第8周星期四)15:001024日(第9周星期一)14:30

二、报名步骤

1、登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jwc.xhu.edu.cn;外网用户需通过VPN访问,VPN服务由网络管理中心提供

2、进入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点击重修报名→弹出的窗口中:

点击“重修报名”→弹出窗口会显示本人所有可以重修的课程→根据本人需要点击“报名”→报名成功显示为“退报”。如想删除报名请直接点击“退报”即可。

三、 “辅导重修”课表查询

2022113(10周星期四)下午1700(查询操作步骤:登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系统】(外网用户需通过VPN访问):→点击 “信息查询”→点击“重修指导查询”→选择“开课学院”全部→选择“学院”全部→点击“查询”→查看【辅导时间地点栏】和【备注】)

教务处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