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81

四川省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脱胎于“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为了推动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而举办。为了进一步激发四川省高校师生学习大数据相关知识的热情,在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导下,由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及西华大学牵头,结合四川省高校实际情况,将“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申报纳入四川省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体系。

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属于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的四川省赛区比赛,本届大赛三个题目均来自于企业的实际生产项目。本届竞赛于202236日正式开始,至202257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两个月。在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及西华大学的大力组织及竞赛原有影响力的基础下,本届竞赛四川省共计有来自西华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200余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省一等奖21队、二等奖39队、三等奖60队,由四川省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颁发省奖证书。

在这次比赛中,西华大学一共组织了20支队伍参赛,其中获得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在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