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79

根据四川省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第十一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于202262日通过“线上”方式圆满落幕。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智能车创新实践基地选派的8支参赛队伍,在董秀成、古世甫等教师的指导下,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其中,室外越野组(颜淮、袁欣杰、钟雪玉)、电磁四轮组(何文玉、黄佳彬、张铭泽)、单车拉力组(谷松泉、邓懿、倪志茜)获一等奖;两轮直立组(李浩、王晴、李怀鑫)、两轮直立组(张举耀、宗小林、张明阳)、室外越野组(周凯、刘峰、罗梓欣)获二等奖。

室内赛在校本部8421举行,得到了学校及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室外越野赛在西华大学宜宾校区“静苑”运动场举行,在管委会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帮助下,克服了雨天、酷暑等恶劣天气,顺利完成了比赛。

另悉,本届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成都逐飞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设有单车拉力组、两轮直立组、四轮摄像头组、多车协同组、室外越野组、四轮电磁组和无线充电组。为体现公平竞赛原则,大赛组委会下设赛事仲裁委员会、大赛巡视督查小组到各高校全程监督比赛。参赛队伍共180余支队伍,分别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25所高校。

  


场巡视员及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赛后合影


 宜宾管委会老师及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宾管委会工作人员协助清理赛道积水


获奖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