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26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曾乙芮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西部区域赛组委会对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由我校师生组成的17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了全国三等奖2项和西部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为在此次服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在校友企业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乐为科技”杯服务外包双创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通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与综合评定等环节,推选出15A类企业命题类和2B类创业实践类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本届服创大赛西部区域赛。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重要竞赛之一,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师生从去年底就开始积极备赛,组建了包含计算机、电气、法学、汽车、电子信息等多个专业的跨学科协同指导团队,克服持续时间长、学科交叉、实践性强等困难,保证各参赛团队顺利完成项目开发和多轮迭代更新。

获奖名单公示

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