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99

2022516日蓝桥官方发布了202249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的获奖成绩。我校学子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喜获如下的佳绩:软件类有14人获得一等奖、47人获得二等奖,80人获得三等奖;电子类有1人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7人获得三等奖。

我校由周立章、谭平、夏梅宸、于春、唐剑梅、陈晓军、李颖、李兵、王敏、陈克力老师组成的指导小组指导的学生参加了大赛中的软件类、电子类和视觉艺术设计等三大类竞赛。小组老师克服疫情,在线上进行辅导和模拟练习等形式来指导学生。其中软件类参与竞赛的学生中,田世龙等6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邓彬彬等4位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徐婉愉同学获得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唐杨3位同学获得Web应用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在电子类参与竞赛的学生中,杨皓麟同学获得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一等奖。这15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西华大学参加202261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全国总决赛,目前正在组织参与全国总决赛的学生决赛动员、组织报名和线上培训。

此外本届蓝桥杯大赛开设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悉尼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多个海外高校赛点,和国内选手同步进行角逐。

学校和学院一直非常支持全国蓝桥杯大赛的开展,给予了各方面关心和支持。赛后,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预祝学子们在全国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一等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