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90

我校学子在2021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1030日,2021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决赛顺利进行。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成都理工大学举行的决赛改为成都理工大学主赛场加各参赛高校分赛场进行,西华大学赛点的比赛在西华大学八教234室进行。

  本次竞赛为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见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 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21]77号))。竞赛目的是为了带动地方本科相关专业开展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信息通信相关专业建设,加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对信息通信网络设计、部署及优化的综合能力和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能力,选拔5G 移动通信网建设技术技能型人才和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人才。

我校有6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具体名单如下。恭喜获奖的同学们,祝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