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思卡尔智能车队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80

为深化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高等工程教育的质量工程建设,乐山师范学院于201111月成功申报“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大学生能力竞赛与训练项目” 中的“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2012525日在我校成功举办了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首届比赛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15所高校组队参赛,另有7所高校派出人员观摩,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2013-2019年该项竞赛的第二届至第八届继续由乐山师范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以及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赞助和技术支持。来自省内20多所高校参加了各届比赛,参与面在2019年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该赛事的举办促进了省内各高校智能车技术的交流并提高了整体水平,为省内各高校在西部赛及国赛取得成绩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此后的2020年,该赛事更是积极汲取往届的经验,积极去改正和发展,乃至在国内具有了深远的影响力。

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于6月4日至6月5日在乐山师范学院进行。并且在参赛队员的努力奋斗之下,荣获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