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503

各位同学:

检验我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等综合职业能力,提升财会类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智能型财会类人才,为社会选拔财会岗位优秀人才提供实践能力的考查依据,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特举办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西华大学知行会计学社

赛事负责人:刘管理学院团委书记

赛事负责人:陈怡我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西华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内容

1.理论竞赛平台:金蝶K/3Cloud云竞赛平台;

2.校内选拔赛形式为理论知识考核:理论知识50题,40分钟,每套题满分100分。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5日——2021年8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各参赛同学请在2021年8月25日17:00前填写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参赛人数以填写报名表时间先后顺序为准,限报40人

以上操作顺利完成后方才认定为报名成功,请各参赛同学引起足够重视。同时请报名成功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进入“西华大学会计技能大赛交流群”(群号:1011975391)了解具体报名和比赛详情。

                   

四、赛程安排

以下安排仅供参考,具体时间安排以大赛交流群内通知为准。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2021年8月25日

2.正式比赛:2021 年 9 月 4 日(暂定)

3.成绩公示:2021 年 9 月 中旬

五、奖项设置

(一)比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数名,具体视参赛人数而定,一等奖10%,二等奖 20%,三等奖 30%。

(二)省赛推荐办法

1.根据本次比赛成绩,推荐排名前9名的同学参加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2.若排名前9的同学放弃参加省赛资格,则从排名第10的同学开始按成绩高低依次顺位递进推荐参加省赛。

六、其他说明

1.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2.以上安排仅供参考,具体赛事安排以“西华大学会计技能大赛交流群”内通知为准。

3.其他未尽事宜,可以在群内提问,或咨询相关负责同学,张冯冰倩,联系方式:13551660265。

附件: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