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13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82

作者:理学院刘志伟

经过开学初的准备,教练团队克服困难,经过了近一个月紧张筹备,由理学院承办的西华大学第13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含全国大学数学竞赛选拔)2021年6月17日分别在校本部和宜宾校区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两大类,共有13个学院近60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与学生们的积极响应。经过阅卷老师紧张的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西华大学数学竞赛一、二、三等奖共78人,本次所有获奖学生将与前两届参加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四川赛区的获奖学生一道,组建西华大学代表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主要考试内容都是考研知识点,为了让选手们在全国竞赛中大显身手,同时也为同学们进行模拟考研训练,理学院将安排经验丰富的教练对我校代表队进行考前集训,争取在全国竞赛中斩获佳绩。

  

附:西华大学第13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