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乐为科技”服务外包双创大赛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98

我校举行“乐为科技”服务外包双创大赛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战略的号召,并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18日上午,西华大学“乐为科技”服务外包双创大赛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费凌,比赛赞助单位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苏方红,党政办、教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在对参赛情况进行简短回顾后,校党政办副主任周斌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后,苏方红表示,在西华求学期间培养了自己良好的专业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非常愿意为母校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再创辉煌。

颁奖现场

随后,费凌对苏方红及乐为科技公司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赛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拼搏、刻苦钻研,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出席本次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参赛师生代表及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设立企业命题(A类)、自主命题(B类)两个类别,吸引了全校19支专业团队报名参加。按照赛程规则,经竞赛组委会资格审查、校内外专家资料评审与参赛团队现场路演答辩,历时3个多月,共评选出9支获奖团队,其中:A类一、二、三等奖各1项,优秀奖1项;B类一、二等奖各1项,优秀奖3项。

合影

相关介绍: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

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参赛队伍均来自中国国内高等院校,以本科生为主,自由组队。大赛开放方式竞赛,经过报名参赛、自主选题、分散备赛和集中答辩的环节,评选出相应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