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2


20216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珍菊同志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建立党小组。党小组是支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党支部领导下对党员进行管理的一种组织形式,为便于组织开展活动、有效开展党内学习,教务处党支部特成立3个党小组,由杜铮同志、宗莲松同志、何锡辉同志任党小组组组长。

会议会场

第二项议程是开展党史学习。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每日学习党史活动,并借用此次开展党员大会的机会,广泛交流讨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每日在线党史学习

第三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蒋珍菊同志为各支部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鞭策,有利于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鼓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不平凡的价值、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支部书记蒋珍菊同志为熊朝坤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第四项议程是研究接收吴屹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发展对象吴屹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蒋珍菊、唐洁同志分别介绍了吴屹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参会党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吴屹同志的日常表现给予肯定。最后,经表决,全票同意,支部同意接收吴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吴屹同志最后做表态发言,她说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支部发展对象吴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蒋珍菊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一定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