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西华大学2021年 “专升本”考试大纲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823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2143 号)文件精神, 2021年西华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点设置在选送学校,各选送院校的听力考试条件、播放方式也不尽相同,选送院校中多个学校存在一对多的情况,在播放听力时容易出现相互干扰。为减少外界因素对学生考试效果的影响, 经学校研究决定,取消原公布的2021年《大学英语考试大纲》中英语听力部分试题,调整英语听力分值(15分)划分词汇部分(5分)和完形填空(10分)。

     同时,经学校研究决定,将《计算机应用》考试时间由大纲中的90分钟调整为120分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