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01

经对标自查、学校党委满意度测评、四川省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自2018年12月荣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该支部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在两年建设周期内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了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教务处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现有党员22名,多次被评选为西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2015年被授予“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服务型党组织”称号(原机关四党总支),2018年12月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党员先后获得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四川省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四川省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典型、西华大学“我身边的好书记”、西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西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支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全体党员在教学管理与服务管理岗位上敬业奉献,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质量保障、教学改革、审核评估、工程认证等方面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已经成为驱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和创新的发动机。

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