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在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34


  

创新激发活力、创意构想未来、创业推进发展。74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50余个高校参加,参赛团队超过了7000支,参赛学校和参赛团队数量再创新高。因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决赛现场上,大家聚焦“三农”电商、环保电商、传统文化电商、教育电商、电商扶贫、大数据应用及推广、知识产权、旅游服务等主题展开激烈交锋,碰撞出创新、创意创业的新色彩。

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再获佳绩,其中省级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5个,张利、郭忠林、王博等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经济学院胡茵同学带领的团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