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CS”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华大学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73


  10月25日上午9:00—11:00,2020年“NECCS”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初赛西华赛区比赛正式举行。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共计1061名同学参与了比赛。

  比赛的题型分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在2个小时内,选手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考场氛围良好,参赛选手都尽自己所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本次大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比赛既考查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也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大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学校学风建设。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名选手将于11月22日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