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5

1128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教育部、举办单位、支持单位、参赛高校等领导,和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至此,经过近一年的赛程,通过微博赛、分赛区、国赛、企业奖、抖音挑战赛、竞赛成果展示等一系列的赛事活动后,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大广赛共有1582所高校参加,112万余名学生参与,收到参赛作品53万余份,共分为平面、影视、微电影、短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广告语、长文案等类别。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共获得四川赛区奖项152件,位列赛区参赛高校前列。全国赛区的角逐,共获奖项16件,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12件,是继上一届取得突破后的又一次斩获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共13次赛事。赛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的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在社会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