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545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  上午9点-12点

考试地点:西华大学第八教学楼3楼

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凭考试规定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时应将证件放在桌面上,以备查对。证件不齐者不准参加考试,作缺考处理。

      2、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需进行安检。除必要的文具外,考生不得将书籍、纸张、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物品带入考场。

      3、考试过程中,如果答题用计算机出现电源、网络、系统等故障,考生应及时举手报告,由监考人员进行处理;如果考生误操作导致答题受到影响,后果自负;如果考生不当行为造成设备损坏,考生应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作缺考处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5、考生应以诚信考试为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做出相应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

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需出示官方认可的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准考证和身份证,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后应全程佩戴口罩(口罩考生自备)。

      2、考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主动及时诊疗。凡有过身体异常、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在进入考点时须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隐瞒疫情严重地方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防疫管理规定处理。

      3、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描二维码下载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