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期间"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483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期间"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大学物理实验教学顺利进行,物理实验中心根据实验项目进行了二次分班,具体分班情况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将附件通知到相应学生,提醒学生查看分班情况及上课地点。本次重修学生可以根据重修班的时间安排,仅补做上学期未通过的实验项目,其余项目沿用之前的项目成绩。

温馨提示:

为保证相关课程考试顺利开展,返校期间下午行课时间进行了调整:

5-6节调整为15:00-16:40

7-8节调整为17:00-18:40

其余节次时间安排不变。9-10节开始时间可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下午上课情况适当调整。 2020-2021-1学期正式开学行课后,作息时间按照校历恢复正常。

                                            教务处

                                     2020811

2020年暑期大学物理实验项目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