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实验室工作任务汇总表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46


各实验中心:

为加强实验教学管理,确保实验教学有序开展,现请各实验中心对上一学年实验中心开设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填写实验室工作任务汇总表,有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填写范围

2019-2020学年(两学期,即2019.9.1-2020.8.31)实验中心承担的所有实验项目,包括独立实验、课带实验、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实习实训等教学计划内的实践性教学环节。

二、提交要求

请各实验中心根据表格说明进行规范填报(表格见附件《xx实验中心实验室工作任务汇总表》),并于10912: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文档由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学院领导签字)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204)。

三、其它说明

请各学院充分重视本次填报工作,可在 “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基础上,进行细化和完善。提交的汇总表将作为年度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的数据依据,以及职称评定等环节实践教学工作量核对的数据依据

联系人:刘璐    联系电话:87729516

XX实验中心实验室工作任务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