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137

    12月14日上午9点30分,我校2011年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郫县农科村顺利举行。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和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共56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副校长何建平教授亲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马力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高校内涵建设研讨”。教务处处长马力在会上做了“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的发言,并对教务处明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
    随后,何建平副校长对人才培养多样化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人才培养多样化需要精心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打造专业特色(六个结合:本硕结合、教学和科研结合、不同专业结合、第一第二课堂结合、校内外结合、与国际结合),抓住三个环节(课程教学环节、抓住实践环节、抓住毕业设计环节),加强教学督导、加强教研活动,做好教师奖励等工作。
    最后,何建平副校长预祝全体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新年快乐,此次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