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169

    6月13日,我校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在第六教学楼举行。本次校级答辩共有32名同学参加,其中16名由各学院推荐产生,另外16名由学校随机抽选产生。
    答辩前,副校长、校答辩委员会主任何建平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加答辩工作的各位委员认真把关,通过答辩,找出教学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以促进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改革深化。他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答辩过程中,既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也要虚心向专家求教,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新的提高,同时也希望观摩的同学认真观摩学习,为今后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提前做好准备。
    在分组答辩过程中,全体答辩委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汇报,对学生的设计(论文)进行了指导与点评。
    校长孙卫国教授也亲临现场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全体答辩委员们辛苦努力下,本次校级答辩在6月13日下午17时顺利结束。教务处副处长黄琦就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答辩委员要认真总结在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在今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立足于学校“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专业技术人才”的目标,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教学水平与质量,让2013届的校级答辩更精彩
                         
                                                  何建平副校长讲话
                        
                                                    学生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