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西华大学校内作品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684

 各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已于20205月份开启作品的上传通道,四川赛区组委会也于612日发布相关提交要求,现将西华大学校内作品选拔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选拔对象

凡有意愿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学生,都可以提交作品参加本次西华大学校内选拔。


二、参与选拔方式

所有参加西华大学选拔的学生,都必须严格按照大广赛官网要求进行作品创作,并将作品和资料于2020617日前提交至指导老师处,指导老师汇总后提交至所在院系的相关负责老师处。各院系负责老师名单如下: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吴午华;

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周红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彧;

应用技术学院:卢行伟;

其他未设联系老师的院系,可通过QQ465391368联系周红亚老师。


三、后续安排

2020620日前——完成校内作品选拔

2020625日前——相关资料提交四川赛区组委会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相关负责老师咨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西华大学组委会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