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1

9 19 日下午,西华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西华大学党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蒋珍菊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表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高校教务处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执行者,支部全体党员要扎根工作岗位,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副校长费凌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支部大会并指导工作。费凌副校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关键词,就教务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要结合“立德树人”,仅仅围绕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结合教务管理和教学改革研究,服务师生,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上,教务处支部对每位党员提出了理论学习要求,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意见征集,确定了最终方案。同时,还对国庆期间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可以通过“诵咏比赛”、“红色观影”和“我为祖国献祝福”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活动凝心聚力,提升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光荣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