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16

20191111-12日,教务处分别在行政楼203207办公室召开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会议第一阶段于1111日上午召开,费凌副校长现场指导,教务处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支委成员参会。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第二阶段于1112日下午召开,教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蒋珍菊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校本科教学管理、运行、质量保障和提升等多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教务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教务处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采取了召开调研座谈会、个别访谈、现场走访、外出调研、网络调查等多种方式切实开展调研工作,认真规划调研方案,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对自己调研情况逐一说明,总结了当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教学运行、质量保障、本科教学工程、考试、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和教学评、教材建设、现代教育技术等工作的现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对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对策建议。

会议认为:教务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教务处工作稳步进行。下一步,要结合本次调研,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挖掘潜力、激发工作活力,推进教务处更好发展,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