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5

 20191111日上午,教务处领导班子在行政楼203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费凌副校长做现场指导,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教务处班子召开专题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十八个是否”认真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情况实际列出若干其他适用党规党纪对照检查情况,撰写了发言提纲,蒋珍菊、瑞光正两位同志的发言提纲经过费校长审阅。教务处基层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将在本周内完成。

会上,蒋珍菊、芮光正、陈永强、刘克剑、唐洁依次发言,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大家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成员之间相互进行补充和提醒,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费凌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的工作作风,教务处党支部是一支优秀的基层党组织,教务处领导班子一定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梳理问题,做好整改方案,并把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