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机留住西华美好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72

教务处   刘克剑

2018622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主题为“发现美好西华,记录美好西华”的分享会暨首届教务处支部主题摄影作品比赛颁奖典礼(作品链接地址http://url.cn/5QcKDgr)。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同志、教务处全体党员、部分民众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克剑主持。

王安琪、李晓萍等22名同志以参赛照片为背景,介绍了照片背后的故事。王安琪老师表示,她1965年就随父母来到了西华,后来在西华工作了30多年,自己伴随着西华一起成长,见证了西华的每一个变化,为学校的每一次突破、每一项成就都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在教务工作的岗位,迎来了一级一级的新生,送走了一届一届的毕业生,见证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如今,她即将退休,离开心爱的工作岗位,西华也已经长大,犹如一位朝气勃勃的青年,蒸蒸日上。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祝愿西华的明天更美好!

李晓萍老师表示,无论是上下班的路上,还是晨练夜跑的途中,在花园般的校园,时刻都忍不住慢下脚步,用手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旭日初升杨柳依依的天籁湖、水天一色的马尔代夫,桥水相映的毛里求斯、水车咿呀的西华记忆,已经成为学校靓丽的名片,更为自己串起一幅幅美好的回忆,不断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受美,发现美,把工作和生活过的更富有诗意。

刘克剑同志提到,美景需要我们去追寻,平凡的工作需要我们去追寻。西华在追寻中成长,我们教务人也在追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他宣读了主题摄影比赛的结果。王代言、刘保县、陈永强和唐洁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最后,王代言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赛的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是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的核心和灵魂,支部要多开展党员职工新闻乐见、能够广泛参与的活动,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基层组织的战斗力、部门工作业绩,是通过 “两个作用”的发挥体现出来的。无数事实证明,一个单位或部门,党的工作开展的好,部门各项工作就推进有力,成效就显著。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年学校审核评估、工程认证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争挑重担,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可喜可贺。希望教务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再接再厉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分作品展示

偶遇


云朵上的歌谣进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