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西华大学2024年度视频类课程资源建设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将此事项向潜在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和社会公众广泛公示,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西华大学教务处

二、项目名称:西华大学2024年度视频类课程资源建设项目

三、采购预算:208.9万元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公示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2024年度视频类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包括三个主要部分内容:

1)整体规划6门课程案例改造。协助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进行课程的教学设计、讲稿的梳理、拍摄场地搭建、视频拍摄、样片定板、视频制作等服务,完成时间不超过 1 个月,并协助上传课程资源平台、辅助教学服务等事宜。

2)新建慕课及课程专业宣传片制作与服务。专业建设中12门左右新建慕课建设,课堂教学实录、微课、课程视频字幕翻译添加、专业或课程宣传片等视频类课程咨询、拍摄与制作(提供实拍制作与数字人技术选择),及慕课微课上线教学平台服务等事宜。

3)课程申报视频与教学比赛推荐视频拍摄制作服务。一流课程等课程建设类项目的申报(包括10分钟说课、45分钟随堂实录等)及教学比赛(如青教赛、教创赛等教学比赛要求的)推荐视频的课程咨询、拍摄与制作服务。

2.拟确定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见附件。

3.项目技术要求与标准:见附件。

4.项目评审条款:按公开招标流程及相关政策执行,详见附件。

5.项目的实质性要求,政府采购项目履约时间和方式、验收方法和标准及其他合同实质性条款:按公开招标流程及相关政策执行,详见附件。

六、公示意见反馈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在上午10点到11点,下午15点到16点(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人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西华大学行政楼210室。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路9999

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87387996

 

 

                                                        西华大学教务处

  2024315

附件:西华大学2024年度视频类课程资源建设项目采购需求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