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2

西华学子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斩获佳绩

陈红红


2023122日,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于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成功举行。我校参赛学子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实践能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等共同组织。大赛共三个赛项:开发者测试、Web应用测试和嵌入式测试。来自全国29个省10518名高校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

经过预赛,省赛的激烈竞争,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邓钶骑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三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陈嘉辉同学获赛二等奖李贵娇、曹景、陆应芳三位同学获省三等奖吴邓江等同学获省赛优胜奖这是我校学子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测试大赛,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他们通过努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在软件测试领域的全面素质和卓越能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参加此类高水平的比赛,同学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能拓展视野、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