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2020-1学期 新进教师(含辅导员)担任助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962

关于统计2019-2020-1学期

新进教师(含辅导员)担任助教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新进教师担任助教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西华大学关于新进教师和研究生担任助教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要求,请各单位尽快统计好本单位需要担任助教工作的新进教师(含辅导员)的详细情况(见附件中汇总表),并于2019910日(第2周星期二)上午12点之前将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及纸质文档交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沈隽湘老师处。

 根据文件要求,凡是没有全日制本科教学经历的新进教师,必须经过一学年的助教工作,方可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每位新进教师每学期需承担不超过两个教学班(一个或两个教学班)的助教工作,助教课程必须为含有课堂教学内容的本科课程,助教的指导教师应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如新进教师与其助教课程的任课教师分别归属于不同学院,助教情况汇总表除新进教师所在单位签章外,还需征得任课教师所在学院的同意并在相关单位会签处签章。

 随同统计表一起将《西华大学新进教师助教岗位考核表》(见附件)发给各单位,各位新进教师在助教课程的教学工作结束后,由指导教师考核并将考核表交回各学院教学办(行政部门或业务部门交各单位办公室)。各单位统一在20191226日(第17周星期四)之前将本单位所有新进教师助教岗位考核表交至教学质量科。

2019-2020-1西华大学新进教师助教岗位考核表.doc

2019-2020-1新进教师(含辅导员)助教情况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