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46

学生通讯员:肖小铃  指导教师:黄国栋

 202311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首届西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在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在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师生共同努力下共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10余所西南地区高校提交70多项案例参赛,最终1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由我校工业工程专业肖小铃、陈佳丽、王相林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专家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由我校张渝慧、廖芷怡、王婉荣、李鹏同学组成的队伍其故事演绎的方式赢得专家们的肯定,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第一组)

三等奖颁奖(第二组)


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为川内各高校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展示工业工程理论、技术、方法和工具在制造企业、服务业等各企业、产业中的创新应用成果。大赛已举办七届,2023年(第八届)将扩大参赛区域至西南地区(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的高校工业工程相关专业大学生。大赛有助于构建工业工程领域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平台,有助于加强川内及西南高校在工业工程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工业工程在川内及西南地区企业的应用推广,推动企业、产业及区域竞争力;有助关于推动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