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西华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1

10月26日至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旅游学院和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我省食品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勇于创新和善于创新的氛围,激发学生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主题是“践行大食物观,挑战美食创意”,共分为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新技术、新工艺)、产品创意(含包装设计、营销策划等)三组。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共七支队伍参与此次大赛,包括5支新产品研发队伍,以及2支产品创意队伍。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我校七支队伍通过激烈地角逐,取得了一项省级一等奖、二项省级二等奖以及一项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西华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四川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有效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学科竞赛,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获奖队伍名单


参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