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已毕业本科生2023年下半年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69

    已毕业本科生2023年下半年学士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西华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西华行字[2018]199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文件第三条、第四条授位条件的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20231120日至20231124日工作时间。

三、申请材料

1.《西华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申请表》(现场填写);

2.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支撑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专利证书、入伍通知书等);

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纸质照片1张及同版的电子照片(要求:以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大小10K-40K、尺寸480*640;

6.如委托他人代交,还需委托书一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学位申请材料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交至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一楼教务处大厅)。

四、注意事项:

1.请按规定的时间提交学位申请,过时不予受理;

2.预计领证时间:202414日;

3.咨询电话:028-87720080

4.申请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学术不端、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



教 务 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