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324



关于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西华大学学生免费补考实施办法》(西华教字[2010]218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在第一周前完成对上学期课程的免费补考工作,为保证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平稳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查询:请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使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具体的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获取新版教务管理登录指南)。特别提示所有成绩及免费补考信息须从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xhu.edu.cn)获取,学生从其它渠道获取信息导致错过免费补考的,后果自负。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违者将按《西华大学课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请学院告知学生。


附件: 2019-2020第1学期免费补考统考课程安排表.xls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