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25

9月15日至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在宜宾学院举行。

本次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包括初赛和决赛,分为标准研制赛道和标准应用赛道。初赛时间为6月20日-8月20日,四川省内18所高校的72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标准研制赛道共64支队伍,标准应用赛道共8支队伍。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包括5支标准研制赛道队伍,以及1支标准应用赛道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我校6支队伍取得了3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西华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比赛期间,邢亚阁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新型泡菜非热协同渗透绿色生产与品质保障技术标准化研究“的报告分享,在场同学热烈响应,与邢老师关于考研、研究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是丰富学生思想学识、增强技能水平、提高专业素质的有效平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有效提升学院整体深造率和就业率。

我校队伍决赛获奖名单

参赛合影

报告现场


关于公布 2023 年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