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校召开第三批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31浏览次数:42

  12月30日,教务处汇同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和资产管理处,邀请了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等7个学院的13个实验教学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验收会,校长罗中先与副校长何建平、王小林到会进行了工作指导。罗中先首先肯定了教务处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验收制度化,并要求教务处在学校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的立项与验收上,严格管理,确保学校的建设经费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经费不浪费。希望参加验收工作的各位专家,严把质量关,以促进我校实验教学建设项目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实验教学质量。
  何建平、王小林分别就验收工作发言,并参加了验收工作。在验收过程中,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相关材料,并到现场进行考察,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的建设项目,达到了立项申报要求,能满足相关专业实验教学的需求,同意通过验收。
  在2008年度,教务处已经完成了对41个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工作结束后,各位专家就学校的实验教学建设项目,提出了由各学院“先规划、先论证、再申报”的建议,并希望各学院加强对实验室的环境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