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教学督导工作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72

  2009年教学督导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根据《西华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聘任李家莼、杨仁逖、李世清、卢秉一、谈坚行、李玉清、黄隐华、陈维森、李德芳9位同志为2009年学校教学督导团专家。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09年教学督导团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何建平、全体督导专家、教务处张礼达处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为2009年教学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对2009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2009年,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围绕保证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开展督导工作,期望督导专家在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多发挥咨询作用。
  督导专家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的效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年度督导工作将继续实行督导专家与学院联系制度;加大对新进教师、拟聘职称教师进行重点听课;积极参与教学单位组织的教研活动督查;深入开展各种专项教学检查;加大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督查,加强对考试的巡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