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2021)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70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内各单位

 “泛珠三角地区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秉承“面向应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鼓励创新,提倡交流”的宗旨,从高校的计算机专业学科的计算机应用设计作品中选拔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的全国性赛事。该赛事的核心理念集中表达了我国高校计算机教育改革的思想,引导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以技术创新为目标,将所学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为我国高校计算机教育树立了一面旗帜。

2021年四川省计算机作品赛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按照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关于举办“中公杯”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2021)的通知要求,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2020)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2157日—519

2.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YHSy4nX.aspx

二、校内选拔赛时间

时间:520

三、比赛要求

1)报名条件:在校各年级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完成的作品,每支队伍参赛人员3人。

2)参赛作品要求:

 作品简介:纸质打印文档和电子版作品简介一页,格式 A4、字体小 4 号。

 纸质版详细文字材料介绍和用户手册纸质打印文档和电子版纸质版文字材料介绍请用A4规格纸打印并装订成册,封面标题为:参赛作品说明书,并列明作品名称(要有中文名称)、学校、学院(系)、 专业班别、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完成时间。说明系统运行环境,系统配置要求,系统配置方法、系统配置步骤及支撑环境。

 PPT演示或演示视频,电子版演示文稿中有作品名称(要有中文名称) 、完成时间,演示文稿运行时间为6分钟内,演示文稿通过文字、图表及语音等表示,启动后能自动运行3-5 分钟视频,演示实物产品功能。

3)报名截止日期:2021519日,作品提交截止时间:519(注:报名团队务必在2021519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命名格式:[计算机作品大赛]_姓名_作品名)发送至邮箱473024801@qq.com,纸质版交至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6A513办公室杨倩老师处)

四、评奖

本次选拔赛由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规范”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选题、完成度等方面,对作品的合理性、创新性、实用性、先进技术的应用等进行评审打分。根据选拔赛结果确定参加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其它事项

(一) 各参赛队确定一名联系人,负责参赛工作的联系、组织申报及材料报送等工作。

(三)各参赛作品申报人请加QQ群:677290572, 未尽事宜,详询QQ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