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秋季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7

伴随着绵绵秋雨,2019-2020学年新学期到来了。92日是开学第一天,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校组织进行了全校教学秩序常规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校本部和彭州校区教师到位、上课辅导、学生出勤、学习态度、教材到位、教室教学设备等准备情况以及公共区域卫生情况。

  检查现场(一)

早上740,由学校领导带队的7个教学检查小组分别前往检查区域。走访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有关新学期准备的相关情况。就现场检查与各小组反馈的问题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位,学生出勤状况、精神面貌较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卫生干净整洁。但存在个别学生迟到,教师未提早做好多媒体课件调试准备的情况,学校责成相关部门迅速查明原因并作出相关处理。

检查现场(二)

据悉,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规范的教学管理。学校同时组织开展了机关工作作风检查,检查重点包括工作态度、精神面貌、办公室内务及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和办事流程是否公示等。

检查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