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0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88

    6月17日,学校在第四教学楼4A-201、4A-202、4B-201教室,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学生及学校随机抽查的学生,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副校长何建平教授任200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
  答辩工作开展前,答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马力,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答辩委员认真工作,严把质量关,同时也加强各学科间的交流,保证本次集中答辩的质量。
  在答辩过程中,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效。答辩委员认真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知识、基础理论的掌握和应用以及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校长孙卫国,校党委副书记曾德祥等领导到各答辩小组现场进行了指导。
  答辩结束后,何建平副校长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0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通过集中答辩所反映出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201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 “规范管理、强化过程、注重应用、倡导创新” 的工作要求,希望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一定要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与水平。